高國豪(右)冠軍戰強攻38分,扳倒衛冕軍南山高中。

0.png

 

「綠色神盾」不止能守,也能強攻!松山高中昨靠高三王牌控衛高國豪拿下HBL(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,高中籃球聯賽)生涯最高的38分,他個人得分就超過全隊一半,率隊74比62扳倒衛冕軍南山高中,拿下隊史第5冠高國豪沒有懸念獲選冠軍賽MVP(Most Valuable Player,最有價值球員)。

天下現金網

松山守死南山,開心奪下隊史第5冠。

1.png

 

談到高國豪表現,松山教頭黃萬隆坦言:「是高國豪帶領松山高中拿下他的冠軍,這也是松山高中的冠軍,我不知道這場比賽他有沒有創造紀錄,但比賽中我告訴他,打你自己的籃球就好,去創造屬於你的紀錄。」談到下個球季,黃萬隆苦笑說:「那又是重新的開始,只有球員會畢業,教練只能繼續堅守崗位。」 天下現金網  

 

松山教練黃萬隆剪下籃網。

2.png

天下現金網

挑戰自己 一定會出國

高國豪高一就包辦新人王冠軍賽MVP,今年是他生涯第2度獲獎,他說:「真的很開心,不過既然有這個獎,當然也會想要去爭取。」能在高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拿到MVP和冠軍,甚至打破自己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高國豪傻傻地笑說:「很夢幻,一切都感覺很不可思議。」 天下現金網
很早就計劃赴美念書的高國豪,賽後也坦言一定會出國,不過何時出發目前還沒時間表,他強調:「我希望可以繼續挑戰自己!」
上半場
高國豪15分,隊友陳宏哲則拿12分,下半場高國豪爆量轟23分,陳宏哲笑說:「上半場打完,本來還覺得我有機會喔(MVP),沒想到看到下半場高國豪這樣打,我就知道沒戲唱了,不過可以拿到冠軍還是很爽。」 天下現金網  

 

 

3.png

 

一路領先 冠軍早到手

松山上半場就領先南山14分第3節甚至領先超過20分,幾乎提前預約冠軍到手,黃萬隆坦言:「我沒想過會贏這麼多,我只希望不要再輸他們一次,去年我們就是在這輸的,賽前我告訴球員全力以赴、專心做自己,很開心我們做到了。」  天下現金網

 

【圓夢沒遺憾】高國豪:沒有遺憾了。 

4.png

 

 

天下運動網|天下現金網|九州娛樂城|TS778.NET


九州天下現金網 http://ts778.net (繁體版)

天下現金網

[運彩遊戲]
棒球、籃球、足球、網球各體育賽事即時比分、直播

[線上遊戲]
台灣麻將、德州撲克、骰盅吹牛、百家樂、鬥地主、十三支

[彩球遊戲]
香港六合彩、大樂透、今彩539、38樂合彩、時時彩、基諾彩、北京賽車

[電子遊戲]
拉霸、水果盤、7PK、5PK、北京賽車、賽狗、賽馬

九州娛樂城 http://ts778.net 歡迎免費體驗試玩!!
[優惠活動]
1.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1000點
2. 推出真人百家樂連勝超級彩金!!
3. 新會員加入有機會獲得智慧型讀卡機

 

天下現金網-TS778.NET|天下運動網十年信譽玩家首選

天下現金網-TS778.NET|天下運動網十年信譽玩家首選

天下現金網-TS778.NET|天下運動網十年信譽玩家首選

arrow
arrow

    tlan335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